page

2011年5月7日星期六

母亲节快乐哟~

明天母亲节~~!很多话想讲
不过…不过我害羞的叻~
哈哈哈!

明天唱K咯~~!期待-ING-
穿我的新鞋~哈哈哈
不过…不懂惯没有
本人很粗鲁地说= =

老公今天去KLCC比赛跑楼梯0.0
信息我说他很紧张很怕…我就讲
[做么怕?是不是怕跑到一半有鬼在角落看着你?]
[过后你再抱着她,她就会带你飞~~~]
[飞去终点,就赢啦~]

哈哈哈!38哦我?乱安慰人~wkk
老公累了~sayang~~!XD

erm...想说
老妈,母亲节快乐~!
Manda…做video给你妈妈啦~
erm…还要讲什么啦?!T.T
老妈我爱你~!88!
[冷~]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