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

2011年7月4日星期一

半单身?

嘿嘿~昨天跟某人出
见回他…很开心
好久不见XD…
几次的,在他面前流泪
好懦弱~
而且还坚决否认自己没有哭
[扮坚强]哈哈!

一直讲
[以后跟我分了要找过更好的
不要找啦啦仔啊~要找就找这个
(他指着一个靓仔)]
他讲这句话,我很伤心
我们都抱着
(我们迟早会分手)
的心情出去

一直叫对方找过另一个…
希望在他有新女朋友之前
我可以彻底忘记他!
不然在我还没忘记他的时候
他有女友了,我一定伤心死
因为…他本来是我的啊~哈哈

我不会去在意他跟谁信息
他有没有关心他前女友了
因为我知道…我们有一天会分开
所以…我不会绑着他

嗯~现在我算是…半单身吧?
啊哈哈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