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

2011年8月30日星期二

缘分?!0.0

昨天又去马六甲,坐了很久的车终于到了
走到一半,我看到远远有个很熟的人
因为我近视不敢确定所以问阿健
他讲【哪里?哦!那个印度人啊?】= =

不是啦!就走过去,确定了
叫uncle XD,全部看过来
【eh,酱巧的】
竟然看到我老公哇!啊哈哈!有缘!
不过讲下话就走了,还以为一起走:(
开姐就问谁来的,阿健讲我的EX = =
开姐就讲【yer...见了家长啊,哈哈】
过后一直走,开始没有心情
几有缘又怎样,嘛见一下罢了
坐三轮车,就回酒店睡下
起来吃东西,沙爹碌碌
不错,我吃了26支啊!0.0
满足XD回去坐船噜~
蛮开心又蛮不开心酱咯 :)(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