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

2011年4月6日星期三

压力大+我要变高

好心,去kaunseling帮老师做东西…
【其实是被扣分要补分罢了】
觉得好玩,因为不用上课,哇哈哈
很久不见farhan…少少想念他的说…

放学…吃东西
倩…很够gek dong~= =
弄到老板送一瓶大瓶的可乐,哈哈

我们‘四千金’跟着hallo去找他女友
感觉怪怪…又不是我们的干哥/弟
干嘛很像要见家长酱的叻~= =
他女友人不错下的~
我们称她为“朱太太”…kaka

回去找‘咪咪眼’,他还在吃东西= =
催他快点吃,口被食物塞到满满
有点可怜的说,哈哈
pn.wong家有点远的说…
走到出汗+要下雨了,刺激!
到了,上课
一直站在我后面,压力超大= =
害我一直算错…zzz

回家~明天!我要打篮球
每个拜四都打!我要变高
因为我超像矮冬瓜+茶壶,哈哈哈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