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

2011年4月6日星期三

即使痛也要微笑:-)

今天PJK老师讲留在班= =
不过等到下一节,我们ponteng跑出去
打算打篮球,哪里知道有人
就去乒乓桌丢篮球,点点无聊
那三个傻婆/佬走去…爬山…Zzzz
之后很多节都没有上
去kaunseling帮老师…
回家~

上网
看到他赞我share出来的歌
【爱不单行】
心情down了一下…
他讲过这首歌是他前女友喜欢听的
应该该是这个原因…他才按赞的吧?
反而我写的status
【压力超~~~大】
还有去他个人主页写东西
他都没有理我

他让我知道…
他不是很爱我…
他还没忘记她…
他还记得她的一切…
可是…还是保持微笑
Photobucket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