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

2011年4月12日星期二

总是幻想…

拜六发烧啊~他拿药过来…XD
可是哦,就算那边写着退烧药
没有去看医生乱吃人家给的药会不会有事叻
0.0…

我又扣他分了,因为没有打包粥来
来到了才问我吃了没
我回答没,他竟然讲【走,我们一起去买】
更扣分!我是病人,不是乖乖在家休息的咩
我还幻想着他讲【等我回来,我去买】
哪里知道…不是wor…


不懂几时琳跟我讲,如果他来学校载我
我会怎样…当然是
开心咯~但是我知道他不会的咯~
因为他不会给惊喜的

每次幻想他会给我惊喜,自己安慰自己
可是……
幻想就是幻想……永远都不会实现…
真的是…haiz

5 条评论:

  1. 哈哈~知道吵就好...怎样按停哦?按不到 囧
    不要不开心啦~XD

    回复删除
  2. 不用按了,放心听~
    知道了啦~我很开心阿~
    哈哈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哇~~青花瓷0.0
    哈哈~开心就好~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如果是我我一定会想你想到的那句的咯!如果是我我一定每天去载你的咯!如果嘛!谁叫我不是男的!aiyo 还有如果你男朋友和我认识哦,我一定威胁他将做的咯(没有啦,是'教'

    回复删除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