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

2011年4月25日星期一

我过得很幸福~♥

爱情……烦到~越来越不相信他了
问他东西,他讲要去睡觉
第二天才给我答案…

他给的答案~很烂!烂透了!
跟我姐妹讲…全部都讲他借口很烂!
试问下…
你们谁有吃过火锅…
有骨头的呢?
请问下~蛤!
什么狗屁答案!

觉得…世上最好的——是亲情和友情
只有在家人朋友面前才是最开心!
只有在你们面前我才不顾形象地笑!

谢谢~我的家人
谢谢~听我哭诉的姐妹…
谢谢~打来陪我聊天的‘傻婆’
没有爱情…也能很
姐妹…亲一个~Muackkss♥♥♥
顺便说句…我很想唱K阿~~!!

5 条评论:

  1. ha???骨头??狗阿?XD
    没有谢谢我~T.T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嘛讲咯,骨头,笑死人
    你也算在姐妹里面吗~XD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哈哈~算你啦~

    回复删除
  4. 不要为了他就整天想东想西变到不开心啦,一句老话:人生短短几十年!!XDXD
    +一句:我也是很想唱K啊~~~~~

    回复删除
  5. 哈哈~我不想唱K,我想逛街XD

    回复删除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