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

2011年5月1日星期日

BBQ

拜六BBQ…CH一边弄东西一边讲话
我跟莹就
【菲律宾男佣…弄就弄不要一直讲话】
他就【yes mom...yes boss】
哈哈!笑死我们~

他这次有进步~帮我烧东西wor~XD
过后阿康整条hot dog放去嘴巴…
又不小心喷出来…吓到我
本来我拿着的猪肉丸就这样跌去地上
T.T…我的丸~

过后JS那个hamsap佬跟迪尔讲…
啊莹身材不错,要追她
死hamsap佬啊~
十点烧到五点…饱!

回家…一上到车
JS拿张字跑出来给啊莹…
一看~电话号码0.0
厉害~明知人家有男友还要追人
过后我一直笑啊莹…
她讲明天要烧掉那张字

2 条评论:

  1. 哈哈 你男朋友几不错搞笑一下 XD
    做麽hot dog都可以吓到你的咩?哈哈哈!!
    烧掉那张纸哇~哈哈哈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因为他一下子喷出来~哈哈哈

    回复删除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