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

2011年5月2日星期一

Down

做么要在我恢复开心的时候…
才反对我们在一起?
做么要等到我们在一起酱久过后…
才来反对?
全部弄哭我!

妈咪也是~
讲不喜欢人家
不喜欢人家还叫人载你去Shopping
他已经改了吗~他有照顾我了

阿伦…做么人家对你好
你讲人家拍你马屁
难道要对你不好啊?
对你不好你会怎样讲?
你也不是会讲
【哇~追我妹妹还对我酱差】

做么要酱子讲人?
矮…不是罪
不帅…不是罪
没有钱…不是罪
车小辆…也不是罪
难道要高要帅有钱有车…
才能谈恋爱?
心情极差~:-(

5 条评论:

  1. 婷~~加油哈~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yer~现在才来讲的哇= =
    之前对你不好的时候又没有讲
    高+帅+有钱+有车....?
    很面熟wor~我不是咯? XD
    加油加油咯,跟男朋友甜蜜给你妈咪看,再不dim就直接上! 哈哈哈哈!! 开玩笑啦

    回复删除
  3. ==囧
    你教坏人~

    回复删除
  4. 0.0儿~你很够力咯~哈哈

    回复删除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