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

2011年6月6日星期一

开心+气

昨天跟姐妹搭火车去Mid Valley…
我第一次自己+带人搭叻…
蛮怕地说…不过最后还是成功去到

吃东西,走进去看到价钱很贵
走回出来,啊哈哈~打保龄先
连续两天打,大腿肌肉很痛~!
然后去便宜点的那边吃

吃饱,看戏
泰国鬼戏,不错好笑
全场我跟琳笑很大声,哈哈
之后去买书,买了回店
我家男人载我回家

回家冲凉,老公带我吃蛮蛮
想吃很久了的排,YUMMY!
想喝冷饮料阿~又不给人喝
超~不喜欢喝热饮!T.T

之后,他跟我讲故事,他讲
过年那时一大班去看戏,‘她’也有去
老公拿着冷衣,她抢去!妈的她
抢了直接拿来穿,妈的
第一次看过酱不要脸的女人!

不过,老公姐姐一直炸9她
老公驾车,她想坐前面
姐讲[前面是你坐的咩?]
之后在她面前跟老公讲
[喂,做么你给她穿?蛤?
她是你女友咩?给阿婷知道你就死!]
我超~爱他姐!

很气咯!跟我SHARE男友+冷衣
你喜欢分享是你的事!
可是我不喜欢!不要拿我来搞
吊你!认识我老公久又如何
现在他是我的~!
换了酱多女友,可是偏偏就不要你!
还不死心!而且自己又有男友的
凸9你!死犯贱嗨!
[SRY爆粗了!]

2 条评论:

  1. 啊哈哈~说得好,他姐姐~XD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嗯拉~那个死傻嗨婆酱犯贱!
    歹她死!

    回复删除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