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

2011年6月8日星期三

SMILE!

呼呼~心情有点糟…
昨天我去看他fb inbox…
开来看就后悔了…看到以前的东西
他对以前的她蛮好的…
分手后每天都有写信给她
讲他很想念她和挽留的话…

看得当中我哭了…啊哈
38,都不懂做么鬼~
刚分手的时候,他还是很关心她
她也会跟他讲不开心的事
都是以前的事啦~
我却很在意wor…哈哈
而且我也知道,他跟我在一起的前一个月
他知道她男友对她不好,他很伤心…

一个月前还关心着别的女生
一个月后就跟我在一起?
他真的可以酱快忘记这段感情而跟我在一起?
可能吗?我不懂叻
又不敢问他
haiz...so SAD~!

不过他的一句话,让我心情好转了一点点
【她比不上你】
是真是假我不去猜测了…
见一步走一步
还有要谢谢小丫做我的聆听着啊~
还有…AhWong…
想不到他ngam这些东西,啊哈!
88,SMILE:-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