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

2011年6月13日星期一

要幸福哦~~~!

哈啰~前天他讲了很多他的故事哦…
嗯…听到很放心了…
没有再去想他会不会跟前女友复合
因为我知道他不会:-)
昨天他来我家哦~
给大哥看到…很不爽~
一小时后…我提出分手

前天听到他讲的话很开心很欣慰
可是却在昨天分了…
分…不是我不爱了
只是在亲人和爱人中……
我选择家人…

可是今天去他们讲
HALO CHOO讲我很笨
爱应该要坚持下去…不过
请体谅…我要尊重家人
不可以酱叛逆…9个月……
还有3个月哦~就一年:-)
可是等不到那天wor…
死HALO还串我讲
[哇~我八个月了~一定厉害过你]
LOL…酱都好串…

HALO还讲买那些38东西哇~
很不值得啦~什么什么的
不像他作风…XD
也蛮心痛的说…啊哈哈~!

[换歌了~超爱金沙的—我懂了]
刚我现在的心情……
[我不爱过,就不懂寂寞…
我不难过,累又怎么会流…
爱得够重,爱的够痛…
证明我…爱过]
祝你幸福蛤~嘻嘻嘻嘻!:-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back to top